市政务管理服务局召开省“放管服”改革“揭榜竞优”系统培训会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2-06-24 16:42 浏览量:
字体:

为做好省政务管理服务局“湖南省‘放管服’改革‘揭榜竞优’系统”上线运行工作,6月23日,市政务管理服务局召开系统培训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小虎主持并作培训总结讲话。局机关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各区县(市)业务科室负责人及具体任务承办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技术工程师围绕系统功能概述、应用介绍、项目资料填报和常用问题答疑等模块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现场操作演示,并结合工作中经常会遇到的各类问题,有针对性地进行培训和答疑。

李小虎强调,要强化责任担当,各揭榜单位要依托系统,认真做好项目管理,及时在系统上报送改革动态;要抓好督促管理,及时跟踪调度,坚决防止“揭而未行”、等待观望等现象;要对揭榜任务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加快推进改革任务落实,确保揭榜项目创新争优。

据悉,开展“揭榜竞优”优化营商政务环境,是全省围绕“三大支撑八项重点”,聚力推动优化营商环境十大行动的一项重要内容。我市积极响应省局号召,揭下了“无证明城市建设”、探索制定先进制造业“免罚”“免强”清单、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一呼即应”改革 、12345热线“政企通”专席建设等4项改革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市行政审批服务局作者:郭盈责任编辑:李媛媛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