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商标专用权质押融资金额近34亿元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2-06-14 10:19 浏览量:
字体:

“通过商标质押融资有效解决了企业融资需求的问题,为接下来公司在自主创新和引进先进设备等方面提供了资金保障。”日前,湖南莎丽袜业股份有限公司成功办理商标专用权质权登记,获中国农业发展银行1150万元贷款。截至目前,益阳商标专用权质押融资金额累计达33.89亿元,居全省第一。

商标专用权质押贷款是注册商标品牌专用权人将其合法拥有的且目前仍有效的注册商标专用权作为质押物,从银行业金融机构取得贷款,并按约定的利率和期限偿还贷款本息的一种融资方式,是知识产权质押融资的一项重要内容,对激发企业品牌意识、推进商标品牌战略产生积极影响。

近年来,市市场监管局加大推进商标战略力度,开通商标业务专窗,在完善商标使用、许可、注册、续展、运用、保护等方面加强指导与监管,使商标注册环境进一步优化。目前,全市有效商标数达46983件,其中2019年6月开通线上商标申请以来,共受理商标1026件,商标注册量持续增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作者:黄琳 曹喜艳责任编辑:李媛媛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