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第六巡察组“巡听旁听”推动中心组理论学习走实走心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2-06-02 08:25 浏览量:
字体:

5月30日下午,市委第六巡察组参加市市场监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式现代化道路和稳步促进全体人民共同富裕的重要论述”专题交流研讨,推动理论学习走深走实走心。

会上,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朱崇文就如何“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式现代化道路和稳步促进全体人民共同富裕的重要论述”做了专题小结。他强调,全市市场监管系统要结合益阳实际,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改革创新,把市场监管工作融入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中去思考谋划,融入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去部署落实,深入推进质量强市战略,深化商事制度改革,全面加强知识产权保护,扎实开展市场主体倍增行动,强化“三品一特”监管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强化消费者权益保护,接续奋斗,久久为功,坚决把党中央关于逐步实现全体人民共同富裕的战略部署和目标要求落到实处,为推动人的全面发展,实现共同富裕贡献市场监管力量。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围绕研讨主题结合工作实际分别作了发言。

市委第六巡察组副组长王丽萍对市市场监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研讨给予了肯定,认为理论研讨准备充分、结合实际、学以致用。并对下阶段的中心组学习提出具体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作者:曾练责任编辑:李媛媛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