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扎实开展打造“微笑窗口”推行“微笑服务”活动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2-05-20 08:52 浏览量: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全面落实省委书记张庆伟在调研省退役军人事务厅时的讲话精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结合工作实际,在全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开展打造“微笑窗口”、推行“微笑服务”系列活动。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作为直面对接退役军人的第一窗口、全面服务退役军人的第一平台,与退役军人的联系更贴近、更紧密。活动期间,在全市各级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范围内的工作人员和信访接待工作人员中,在工作时佩戴“很高兴为您服务”胸徽,做到“微笑”待人、“热情”做事,树立“热心、真心、细心、恒心”的“四心”服务理念,努力提高服务标准,提升服务质量;全体工作人员在接受咨询、受理业务、接待客人、服务退役军人时,文明用语、热情服务、诚心办事,主动拉近与退役军人之间的距离,做到“来有迎声、问有答声、去有送声”。

5月18日,办理完优待证的退役军人张某感慨道:“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的工作人员十分热情,帮助我解决了实际困难,很感动!”

局长姚雪华表示:“我们把退役军人的实际问题常记心中,不断创新工作理念,大力提升办事能力,更好地满足了退役军人的办事需求,简化了退役军人的办事流程,我们更带着感情、带着责任,把退役军人当家人、把退役军人的事情当家事,强化退役军人服务保障,让退役军人感受到‘娘家’的温暖,荣誉感、尊崇感、获得感进一步得到增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作者:甘雨生 余吉原责任编辑:李媛媛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