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38家企业入围全省专精特新“小巨人”拟定名单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2-05-08 08:50 浏览量:
字体: 小 大

日前,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公布《2022年新培育的湖南省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拟定名单》,全省共有731家企业入围,我市有益阳和祥竹业有限公司等38家企业入围。

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是“专精特新”中小企业中的佼佼者,是专注于细分市场、创新能力强、市场占有率高、掌握关键核心技术、质量效益优的排头兵企业,其申报工作由省工信厅组织。从产业分布看,本批次拟认定的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大多分布在工业基础领域、战略性新兴产业及相关服务业,行业分布较集中,成为保障产业链供应链稳定的重要支撑。目前,我市已有88家企业被认定为省级及以上“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其中19家被认定为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数量排名全省第4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全媒体作者:卢静 朱浩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