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五局保利时光印象项目团支部

主题团日学党史 汲取奋进新力量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2-05-08 10:31 浏览量:
字体: 小 大

青年团员参观学习,汲取精神养分和奋进力量。

重温革命历史,传承红色基因。5月7日,中建五局总承包公司益阳保利时光印象项目团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项目团支部15名团员走进益阳党史馆参观学习。

活动一开始,该项目团支部书记首先带领团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人民大学考察调研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广大青年要“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的殷切嘱托。随后,全体团员参观了益阳党史馆,通过聆听讲解员细致生动的讲解、观看历史资料,了解中国共产党湖南农村第一个党支部金家堤支部的发展历程,感受欧阳笛渔、欧阳泽等革命先辈感人至深的家国情怀。

参观学习后,大家感触良多,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人,要弘扬昂扬向上的青年精神,守牢精益求精的匠人之心,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全媒体作者:曹灿 张云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