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中央表彰“两红两优” 我市一单位一个人获殊荣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2-04-19 09:07 浏览量:
字体:

共青团中央近日对全国“两红两优”进行表彰,我市获两项殊荣:资阳区汽车路街道南岳宫社区团支部荣获全国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安化教师苏玉娟荣获全国优秀共青团员称号。

资阳区汽车路街道南岳宫社区团支部成立于2002年10月,现有团员32人,他们依托“青年之家”开展“关爱空巢老人”“关爱祖国花朵”、禁毒宣传和保卫母亲河等系列活动60余次,积极探索创业就业模式,为青年在社区福利工业品总厂提供就业岗位35个。

苏玉娟自2017年于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毕业,分配到安化县平口镇完小从事语文教学,五年来,在边远乡镇教师岗位上,她坚持脚踏实地把每件平凡的事做好,尽心尽力关心关爱学生。2021年3月16日,苏玉娟发现班上一名平时遵守纪律的学生迟迟没有到校,于是上门找人,使一氧化碳中毒的祖孙三人成功获救。苏玉娟用实际行动践行了“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展现出新时代共青团的强大活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全媒体作者:周云峰 黄亦菲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