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高!建行益阳市分行个人存款余额突破300亿元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2-04-16 08:43 浏览量:
字体:

近日,记者从建行益阳市分行获悉,截至2022年3月31日,建设银行益阳市分行个人存款余额突破300亿元大关,三年内增长超100亿元,多项考核指标位列全省第一,标志着该行综合经营实力迈上新台阶,综合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进一步增强,服务客户的能力显著提高。

近年来,作为全国文明单位的建设银行益阳市分行,充分发挥国有金融主力军作用,以服务地方经济为己任,建立“经营客户、以客户为中心、精细化管理”理念,通过金融科技赋能、零售业务转型、金融产品创新、金融合作深化等方式全面提升客户体验和服务质量,在服务实体经济、助力乡村振兴、践行普惠金融上展现了国有大行的责任与担当。聚焦疫情期间企业发展,大力发展普惠金融,为近1500家小微企业提供信贷支持37亿元,为企业纾困、发展注入金融活水;聚焦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布设裕农通金融服务点2182个,实现全市1131个行政村全覆盖,助力“一门式”服务,解决了乡镇存取款及民生缴费不便等难题;聚焦疫情下的消费升级,依托建行生活平台承接“2022‘味道湖南’益阳味道政府消费券”活动,点燃商家的促销与民众的购买激情,推动受疫情影响的经济复苏回暖,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与认可。

下阶段,建设银行益阳市分行将持续优化特色服务形式和内容,提供更加优质的金融服务,为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全媒体作者: 夏一杨 邹雯珺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