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益阳市文旅广体局党组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2-01-28 09:28 浏览量:
字体:

1月26日,中共益阳市文旅广体局党组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彭兰萍,市纪委市监委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组长唐辣,市委组织部组织群团分工委副书记高焱等领导到会指导,市文旅广体局党组书记、局长提名人选卜永强主持会议,局全体班子成员、直属单位副处级领导干部及机关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列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上一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及此次会议准备情况,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发言。在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大家勇于揭短亮丑,触及思想灵魂,触及问题实质,深入查摆反思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同时,对他人批评实事求是,做到真点问题,点真问题。

指导组指出,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一是准备充分,主题鲜明,班子及成员能够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相关要求,结合工作实际进行深入思考;二是着眼问题,坦诚相待,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三是措施具体,操作性强,对于做好会议“下篇文章”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指导组勉励局班子及成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不断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为全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产业高质量融合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卜永强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并代表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局党组将以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全面整改落实。针对自身剖析及收集问题,拉单列表,逐项销号,通过问题的有效整改来提升政治理论素养和工作标准成效。进一步强化建章立制,巩固工作成果。结合问题整改,不断完善相关制度,推动作风建设和日常工作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从而进一步深化和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狠抓班子建设。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努力建设政治坚定、作风优良、务实担当的班子队伍,以班子建设带动干部队伍整体素质提升,凝心聚力推动文旅广体事业和产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市文旅广体局作者:周志武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