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民主生活会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2-01-28 09:35 浏览量:
字体:

1月27日上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提名人选姚雪华主持,市委组织部工会主席、四级调研员罗力,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肖得胜到会指导,局党组全体成员参加,机关纪委书记列席会议。

会上,姚雪华通报了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代表局党组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发言,并带头作了自我批评;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了对照检查,并相互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严肃认真、查摆深刻,坦诚中肯、批评到位,体现了从严从实的要求,深化了思想认识,激发了前进动力,增进了班子团结,凝聚了思想共识,达到了会议预期目的。

罗力对此次民主生活会高度肯定,他指出,此次会议紧扣主题,程序规范。党组班子高度重视,思想认识到位,准备工作充分,问题查摆实,原因分析准,整改措施明确。同时,对下一步整改提出了意见,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加强理论学习,勇于担当作为,不断提高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持续锤炼党性,切实做好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退役军人工作作出更大贡献。

姚雪华代表局党组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将切实按照指导组的要求,在新的岗位上迅速进入角色,务实清廉开展工作,对查摆和指出的班子和班子成员问题认真抓好整改落实,常态化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抓实抓细退役军人工作,让退役军人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建设现代化新益阳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作者:夏峰 冯成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