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2-01-20 09:25 浏览量:
字体:

1月18日,市委统战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市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系统总结统一战线党史学习教育成效,部署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具体举措。

一年来,市委统战部把群众满意作为评判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的重要标尺,将党史学习教育贯穿全市统战工作的各领域,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贯穿党史学习教育的全过程,真正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成推进工作的实际举措,转化成为民办实事的实际行动。知责思进,高位推动,全面吹响“集结号”。围绕党史学习,广泛凝聚思想共识;围绕重要节点,积极扩大宣传影响;围绕《条例》落实,扎实开展宣传学习。知难勇进,精准发力,切实聚焦“办实事”。当好民营经济“主心骨”,挺进乡村振兴“主阵地”,投身疫情防控“主战场”。知重奋进,担当作为,持续树立“风向标”。坚持系统观念,抓好统一战线“办实事”谋划破冰;突出效能转换,引领统一战线“办实事”发展破题;聚焦中心大局,推动统一战线“办实事”工作破局。

会议要求,广大统战干部和统战成员要认真总结党史学习教育的成功经验,持续学习党史、深入感悟党史、更好运用党史,党史学习不松劲,凝心聚力再出发,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要坚持自我革命,以钉钉子精神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持续整治“四风”,以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推动各项工作落细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大益阳客户端作者:卢鹏翔 蔡齐飞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