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市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市“两会”精神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2-01-07 09:59 浏览量:
字体:

1月6日上午,团市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市“两会”精神,研究全市共青团系统贯彻落实举措。团市委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参加。

会上,团市委书记谭罗垠传达了市七届人大一次会议精神,团市委副书记谌思羽传达了市政协七届一次会议精神。

谭罗垠强调,全市各级团组织要深刻学习领会市“两会”精神实质,通盘考虑,整体谋划。要继续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做好为党育人的工作特别是要从娃娃开始抓起。通过开展宣讲会、主题队会、主题团队日活动加大对共青团组织落实“两会”精神的宣传报道。要全力融入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在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下,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立足职责定位,积极担当作为。要凝聚服务优秀青年人才,以引领青年、服务青年、凝聚青年为核心,充分利用好“湖湘青年英才”“银城青年英才”等活动推选,扎实做好引领凝聚青年工作。要从严治团,建设清廉共青团,以政治上要严、团的干部队伍建设要严、团员队伍建设要严为抓手,真正把从严治团要求落到实处,使共青团组织更加坚强,同青年的联系更加紧密。要善于借助平台优势助力青年工作发展,更广泛凝聚青年群体、聚焦青年群体的实际困难、聚力更多的社会资源,服务青年工作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共青团益阳市委作者:罗蔓婷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