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养专家走进中心城区五校

向青少年普及食品安全与营养健康知识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1-12-04 14:04 浏览量:
字体: 小 大

12月1日—3日由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教育中心主办、湖南省营养师工作学会协办的青少年食品安全与营养健康科普教育活动在市龙洲中学、龙洲小学、桃花仑小学、海棠学校、曙光小学举行,受到师生欢迎。

孩子是祖国的未来,是民族的希望,更承载着每一个家庭的期盼。前不久教育部、市场监管总局、国家卫健委联合颁发(2021)38号函《关于加强学校食品卫生安全与营养健康管理工作的通知》,指出学校要将食品安全与营养健康教育作为健康教育教学重要内容,培养学生均衡膳食理念和健康饮食习惯。

湖南省营养师工作学会协办这一活动已经三年,所到之处送书籍、送知识、送服务,深受学校和学生、家长欢迎。此次活动在益阳赫山区五所学校开展,通过互动授课、有奖问答、知晓调查、观看宣传展板等活动形式,丰富了活动内容,为孩子们传递了正确的膳食理念和健康饮食习惯,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兴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大益阳客户端作者:贺永宏责任编辑:刘佳妮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