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送作品全部获奖

益阳医专斩获省第六届网络原创视听节目大赛4项大奖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1-12-04 13:50 浏览量:
字体:

近日,湖南省广播电视局公示省第六届网络原创视听节目大赛获奖作品名单。益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首次组织参赛,选送的四个作品全部获奖,其中,作品《来吧少年》获大学生公益短片/公益广告类一等奖,《听妈妈的话,给妈妈的话》《医星璀璨》分别获大学生纪实短片类二、三等奖,《初心不改 砥砺前行》获网络最佳人气奖。

大赛主题为“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由湖南省广播电视局、中共湖南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中共湖南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共青团湖南省委和湖南广播电视台共同主办。比赛分为剧情类、非剧情类、大学生原创3个单元11个类别,每个类别分设一、二、三等奖。获奖作品将在省内主要网络媒体展播,并择优推选参加国家广播电视总局组织的各类作品评选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大益阳客户端作者:莫蓉 刘静远责任编辑:刘佳妮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