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好益阳故事 传播好益阳声音

益阳日报社举行通联工作暨优秀通讯员表彰大会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1-12-04 13:46 浏览量:
字体:

12月3日,益阳日报社2021年度通联工作暨第三届全媒体优秀通讯员表彰大会举行,对50位全媒体优秀通讯员、8位全媒体金牌通讯员予以表彰奖励。

一年来, 益阳日报扎实推进“开门办媒体”“群众办媒体”工作,进一步强基础、重创新、促融合,全面加强全媒体通讯员队伍建设,“朋友圈”越做越大、越做越强,全媒体通讯员队伍规模超过800人,集聚在大益阳客户端通讯员微信群粉丝达400人,为报社各媒体平台提供各类新闻稿件近万篇。

会议对肖萍等50位全媒体优秀通讯员、蔡东赢等8位全媒体金牌通讯员予以表彰奖励。优秀通讯员代表罗寒、徐钢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分享了自己的新闻创作历程,畅谈了新闻路上发生的故事。

会议要求,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切实增强做好新闻宣传工作的针对性;要充分认识新形势下新闻报道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做好新闻宣传工作的自觉性;要认真学习,提高素质,切实增强做好新闻宣传工作的实效性,讲好益阳故事,传播好益阳声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大益阳客户端作者:张庆如 周明瑶责任编辑:刘佳妮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