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全会精神 赋能基层党建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1-12-03 10:32 浏览量:
字体:

12月2日,市直机关工委举办市直机关党组织书记专题培训班,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260多名学员认真听、细心记,一致表示,将更快一步、更深一层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市党代会精神的思想内涵和精神实质,将学习成果传导到每一个支部、每一名党员,确保会议精神在指导和推动机关党的建设实践中落地生根、取得实效。

本次培训中,省委党校科社教研部主任王蔚、市委政研室副主任曾华分别就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和党代会精神进行了全面深刻地讲解,授课针对性强,直面问题、解惑释疑,引发学员强烈共鸣。市残联机关支部书记、三级调研员谢恩桃表示,当前机关党建已迈入高质量发展的阶段,机关党建工作标准越来越高、要求也越来越严,必须不断学习、提升自我。各级党组织书记既要在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中发挥好承上启下的重要作用,又要当好落实省委、市委部署要求的重要“旗手”“鼓手”,为“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在益阳落实落地贡献基层党建“领头雁”的力量。市司法局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机关党委书记刘国安说,今后将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市党代会精神为指引,在新的赶考路上,以更优更实的工作作风,深入践行司法为民宗旨,解民忧、办实事,为全面建设现代化新益阳贡献司法行政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大益阳客户端作者:张伊寒 王玲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