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管局 精准施策 打好优化营商环境“组合拳”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1-09-06 08:55 浏览量:
字体:

9月3日,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召开优化营商环境攻坚动员会,聚焦城市建设,强化精准施策,打好优化营商环境“组合拳”。

今年以来,市城管局把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纳入全年重点工作,先后多次召开专题会议部署,制订印发《2021年优化营商环境攻坚行动方案》,明确工作要求和时间节点,分解细化任务,并落实到具体人员,全面压实压紧工作责任。市城管局狠抓“放管服”改革,针对审批事项效率低的问题,对照只进“一扇门”、只跑“一个窗”的要求,切实推动审批服务事项减程序、减时限、减费用、提效率。注重提升执法办案人员工作水平、改进工作作风、加强业务培训,促进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

为进一步打好优化营商环境“组合拳”,市城管局建立城市管理行政执法案件回访机制,按不低于40%的比例开展抽查回访和业务办理回头看,回访内容包括各企业对城管工作的看法、对执法管理人员工作作风的评价等,发现问题及时纠正。该局及时听取民声民意,重点解决影响我市营商环境的各类城市管理问题,多渠道受理企业和群众来信来访以及举报、投诉、意见建议,实现受理率、办结率、反馈率、满意度4个100%目标。同时,深入开展市容环境集中整治行动,针对全市范围内的卫生死角、餐厨垃圾、牛皮癣等重点问题进行全面整治,进一步提升城市道路、路灯、桥梁等市政管养水平,加大中心城区绿化、亮化和美化力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大益阳客户端作者:夏一杨 刘青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