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纪念住房公积金制度实施30年活动举行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1-06-02 09:41 浏览量:
字体:

5月30日,市公积金中心联合益阳农商银行在梓山湖北广场举办住房公积金制度实施30周年、金融知识万里行暨政务公开宣传活动,现场解答市民政策咨询300余人次,发放住房公积金政策宣传册、益阳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环保节能宣传手册及宣传纪念品等5000份。

今年是我国住房公积金制度建立30周年,为进一步提高社会各界对住房公积金政策的知晓率、认可度,持续提升住房公积金制度的社会影响力,市公积金中心在系列活动中,结合业务政策、建党100周年、《民法典》知识宣传、网络安全知识普及等,制作30余块宣传展板,通过大型电子显示屏播放25部政策宣传片和公益微电影,现场解答市民政策咨询,发放住房公积金政策宣传册。

据了解,我市住房公积金事业从无到有、从小到大,取得丰硕成果。截至目前,全市实缴职工达21.23万人,累计归集住房公积金247.79亿元;累计发放贷款198.6亿元,共计为10.96万户家庭解决了住房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谢辉 黄建忠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