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数民族大学生同台演讲礼赞团结发展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1-04-19 09:00 浏览量:
字体:

4月16日,益阳市“建设伟大祖国建设美丽家乡”主题演讲比赛决赛在益阳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来自湖南城市学院、益阳职业技术学院、湖南工艺美术职业学院和益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4所高校的8名少数民族大学生代表声情并茂地讲述民族团结发展的动人故事。

此次演讲比赛由市委统战部主办,益阳职业技术学院承办,是我市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的活动之一。经校级选拔赛后,4所高校各推出2名学生参加市级决赛。比赛现场,8名参赛选手身着民族服装,结合所见所闻、所思所想,用富有感染力的语言激情演讲。他们用一个个有关民族团结、祖国建设、脱贫攻坚、家乡发展的感人故事,表达对党的无比热爱,对建设伟大祖国、建设美丽家乡的热切期盼。

经过激烈角逐,来自湖南城市学院的选手杨顺荣获一等奖,来自益阳职业技术学院的噶玛次仁和张宝童获二等奖,其余选手获三等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王欣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