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建设质量安全监督站机关纪委

学百年党史 讲廉政故事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1-04-19 09:08 浏览量:
字体:

“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给大家讲一讲毛泽东和周恩来两位国家领导人的廉政故事。”4月16日,市交通建设质量安全监督站全体工作人员集中在大会议室听取了该站纪委书记讲的一堂生动廉政党课。

党史学习,廉政教育没有空窗期。“毛主席带头吃野菜,穿补丁的衣服和手工缝制的布鞋,生活中所有的开支都从自己的工资中扣除,不占国家一分一毫,这种优良作风和伟大品格,给我们后人留下了宝贵的精神财富。周恩来总理只穿中国料子、严控建造楼堂馆所、多付钱使下级不再送礼……”大家认真听着讲述的故事,深受感动和教育。纷纷表示,要借党史学习教育的契机,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与党同心同德,在思想和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严以用权,严以律己,克己奉公,勇于担当,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有所作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市交通运输局作者:李键 莫蝉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