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全市水运工作会议召开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1-04-01 09:33 浏览量:
字体:

3月30日上午,益阳市水运事务中心组织召开2021年全市水运工作会议,总结2020年全市水路交通工作,交流先进工作经验,部署2021年主要工作任务。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新宇,党组成员、副局长谢自强出席会议,益阳市交通运输局二级调研员、益阳市水运事务中心负责人李文斌作工作报告。各区县(市)交通运输局、水运事务中心、企业特邀代表和退休支部代表共81人参加会议。

王新宇充分肯定了2020年水运工作。他强调,2021年对于水运行业来说既是机遇也是挑战,一是要立足长远,抓好规划,科学引领港口码头“绿色”升级,落实新的发展理念,对于不符合生态发展要求的问题要抓紧抓实,特别是河道采砂和非法砂石码头的整治,坚决防止死灰复燃。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牢记经验教训,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做到以案为例,警钟长鸣。三是要充分发挥内河水运发展优势,让更多的群众能从水运方面获益。

会上,沅江市水运事务中心、益阳市船舶技术检验所分别对创新治理船舶污染和优化升级船舶产业作经验交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市交通运输局作者:彭巽鸣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