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生健康委“一把手”全程体验政务服务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1-03-31 09:00 浏览量:
字体:

3月26日下午,为进一步发现并解决群众办事的堵点、痛点和难点问题,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夏大在市政务服务大厅开展了全程体验式政务服务。

夏大以服务对象的身份深入办事现场,按照提交申请、受理、审核、办结等流程,切身体验办事对象感受。同时,走进政务服务办理柜台,查看本部门窗口政务服务事项办事指南、“一件事一次办”事项实施清单和办理流程,查找本部门在政务服务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并以窗口工作人员身份为前来办事的对象解答疑问,体验政务服务窗口工作的内容和服务流程。

夏大还与窗口主任就本部门政务服务工作和“一件事一次办”情况进行了交流和沟通,对本部门开展好政务服务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进一步加强卫生健康系统“一件事一次办”“跨域通办”事项目录梳理和优化,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不断提高各医疗卫生机构和群众的获得感、满意度;二是进一步简化本单位政务服务流程,使其更加高效、精准、便民;三是进一步提升政务窗口形象,注重规范服务、严格遵守政务大厅管理制度,严格考勤纪律和作风养成,树立良好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市卫生健康委 作者:张德平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