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绣花般的细心耐心巧心换群众舒心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1-01-15 10:15 浏览量:
字体:

1月14日,市城管执法局召开城市精细化管理调度会,部署“两会”及春节前后的城市管理工作,局党组班子成员和相关科室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党组书记、局长梁成立对近期以来城市管理不精细、不到位的问题进行点评,要求全局干部职工坚持“一线工作法”,积极担当履职,用绣花般的细心耐心巧心换群众舒心。

会议强调,正值“两会”召开,全局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聚焦政府工作报告赋予城管部门的工作任务,聚焦各级领导及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提出的意见建议,聚焦市民群众反映的城市管理方面的突出问题,提振“精气神”,持续努力、积极工作,为益阳营商环境优化、为“五个强市、健康益阳”建设贡献城管力量。

会议要求,一是要责任上肩、工作上心。城管系统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梳理本部门单位工作职责,将城市管理工作任务细化到每一个管理网格、每一条管理路段、每一个管理执法人员。全体干部职工要以高度的责任心,绣花般的细心耐心巧心,切实解决城市管理“视而不见、见而不管、管而不严”的问题。二是要提高标准,精细管理。从各级领导班子做起,坚持“一线工作法”,坚持步行看城管。城管指挥中心要加强城市管理问题信息采集与派单,相关执法管理单位要从每一台占道车辆、每一盏路灯、每一片垃圾、每一个路面坑洼、每一棵行道树、每一个渣土工地、每一块广告牌、每一个围挡等细节问题抓起,严格管理标准,确保城市整洁有序。三是要强化督查,跟踪问效。由局领导带队,督察科、机关纪委深入路面一线督查,对督查发现的问题点评通报到事到人,对工作不落实的要严肃追责问责,督查结果与干部职工平时考核、年终绩效考核、评先评优挂钩。市环卫中心要加强对三区环卫部门的业务指导,客观考核评价,提升环卫保洁水平。四是要严肃纪律,严守规矩。局系统各部门各科室各大队要从严管好班子带好队伍,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时时刻刻守纪律守规矩,以良好的作风纪律保障城市管理水平的全面提升。

会议号召全局干部职工拿出“九牛爬坡,个个出力”的干劲,以有序、洁净、靓丽的城市容貌,让市委市政府放心、市民群众舒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市城管执法局作者:陈清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