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5家单位通过2019-2020年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省级初验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0-09-11 09:51 浏览量:
字体:

根据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国家发展改革委、财政部《关于做好2019-2020年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创建和能效领跑者遴选工作的通知》精神,2020年9月7日至8日,湖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验收组对益阳市5家创建2019-2020年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进行了评价验收。

省验收组一行通过资料审阅和实地察看的方式,对益阳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益阳市一中、益阳市妇幼保健院、益阳市第五人民医院、沅江市妇幼保健院等5家创建单位进行了检查考核,5家单位全部通过省验收组初步验收。接下来各单位将根据验收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落实创建要求,发挥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引领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作者:肖斌 郭运林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