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诚信示范街区主题教育活动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0-07-31 09:26 浏览量:
字体:

252f571952922a027e037d882b31859.jpg

9dc615c9bca090c4acb06f8f9324bf1.jpg

0d43808cde6cdf442c7abbb39d807e7.jpg

为打造文明诚信的市场环境,进一步规范商家经营行为,7月29日,益阳市市场监管局联合高新区市场监管局在高新区福中福广场举办了2020年益阳市诚信示范街区主题教育活动暨“诚信经营·放心消费”创建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福中福广大商家与到场群众发放了“诚信经营与消费维权”宣传手册、“倡导绿色生活、反对铺张浪费”倡议书,并为前来咨询的群众答疑解惑。同时开展了相关法律培训,引导经营者严格自律、守法经营,激励各经营单位积极参与“诚信经营·放心消费”创建活动,坚守诚信原则,不销售假冒伪劣产品,树立正面典范形象。

“本次活动很有教育意义,作为商家,诚信经营是基本原则,我们要坚持不做虚假广告,不销售伪劣产品。诚信经营,从我做起。”在活动中,多数经营单位主动签署了《诚信经营承诺书》,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培养诚信观念和规则意识,提升服务质量,继续弘扬文明诚信精神,规范经营,让市民更放心。

市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诚信示范街区主题教育活动能提高群众对诚信经营工作的知晓度、参与度和支持度,希望通过开展此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企业的诚信经营意识,保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正面引导和示范表率作用,着力营造“守信得益、失信受制”的良好信用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作者:张丹琳 周建华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