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管局召开2020年上半年述绩述效述廉会议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0-07-13 00:02 浏览量:
字体:

7月10日,益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2020年上半年述绩述效述廉会议,回顾总结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对下半年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市市场监管局局长龚悟云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局长周魏宏主持会议。

会上,53名机关科室、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依次上台,在规定的时间内围绕部门职责晒成绩、找问题、谈打算,亮出了半年工作“成绩单”。参会人员认真聆听,并对每一位述职人员进行测评打分。

龚悟云充分肯定了各科室和直属单位在上半年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认为大家的述职总结客观实在,感悟深邃。他指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之年,是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非常之年,市市场监管局在市委、市政府和省局的正确领导下,坚持人民至上理念,举全局之力做好疫情防控和“六稳”“六保”工作,防范化解风险隐患,服务全市社会经济发展。在疫情防控中,在食品安全排查整治中,在决战决胜全面小康三大攻坚战、保卫创文攻坚战和“长江禁捕打非断链”专项行动攻坚战中,全局干部职工勠力同心、顽强拼搏、持续作战、砥砺奋进,坚守廉洁从政纪律要求,较好地完成了上半年各项工作任务,充分展示了市场监管人雷厉风行、敢于担当的实干精神,体现了心系人民、乐于奉献的家国情怀。

龚悟云要求,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再接再厉,真抓实干,全面落实市委、市政府和省局各项工作部署;要以人民为中心,以问题为导向,从牢固树立争先创优意识、全面深化放管服改革、坚决守住安全底线、务实打好打赢三大攻坚战、坚持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五个重点方面入手,全面完成市场监管工作目标任务,为建设富饶创新开放绿色幸福新益阳做出更大贡献。

市市场监管局领导班子成员、市管干部、驻局纪检监察组、局机关全体在岗人员,各直属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作者:张丹琳 黄琳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