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召开专题会议部署防汛工作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0-07-10 15:41 浏览量:
字体:

7月10日上午,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常委会精神,坚决贯彻落实上级关于防汛工作的指示精神,就下步工作进行具体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当前防汛形势严峻,结合中心工作特色和职责职能,要切实压实责任,全力做好防汛工作。一是强化值班值守,24小时领导带班、值班员值守,注重收集各方情况,及时上传下达;二是强化保通保畅,星期六、星期天派出三个由中心领导带队的防汛巡查组,分赴全市各区县(市)进行巡查,确保普通公路畅通;三是强化应急抢险,充分做好思想、组织、机械、力量准备,一旦出现问题或发生险情,能够拉得出、打得赢;四是做好联系点的防汛工作,要按据赫山区防指要求,坚决落实防汛工作措施,同心协力打好防汛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作者:贾闯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