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益阳市消委系统工作座谈会召开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0-07-10 09:22 浏览量:
字体:

7月8日,益阳市市场监管局召开2020年益阳市消委系统工作座谈会。会议主要传达全省消委系统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20年上半年工作,对下阶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各区县(市)局上半年消委工作开展情况,重点讨论了“2020年益阳市汽车消费维权法律知识竞赛”活动方案。

会议指出,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任务艰巨,责任重大。2020年上半年全市消委工作成绩斐然,更要迎难而上,担当作为。会议强调,要认清形势,切实增强消费维权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深刻认识做好消费维权工作的重要意义;要凝心聚力,积极作为,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加大消委工作创新力度;要认真履行职责,带着感情和责任,扎实作好消费维权工作,为推动我市消费者权益保护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要求,要全力做好汽车消费维权法律知识竞赛工作,精心组织队伍参赛,利用自身渠道对活动进行宣传、发动、组织,掀起普法学法用法新浪潮,同时强化引导,举一反三,带动其他行业形成消费维权社会共建共治共享新格局。

各区县(市)市场监管局分管消委工作的局领导、消委秘书长和市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座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作者:张丹琳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