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对强降水 畅通赶考路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0-07-08 09:25 浏览量:
字体:

根据高考期间将迎强降水的气象预测,7月7日、8日高考期间,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积极应对,周密部署,确保强降水天气下道路畅通、考生安全顺利到达考场。

市交警支队发挥“智慧交通”指挥调度平台的作用,加强考点及周边道路的视频巡查,对人车流大、情况复杂路段,及时调度机动警力维护秩序,提高动态管控能力,确保点上有人管、线上有人巡,织密城区道路交通管控网络。同时,利用广播电台、网络媒体、交通诱导屏等为市民提供权威、及时的交通信息服务,特别是对考场周边道路实况信息进行重点发布,为考生出行提供参考和提示。针对强降水天气,市交警支队制定了服务保障和应急措施,并加强与气象、城管、市政等部门的沟通联系,对考点周边区域易积水地段进行现场踏勘,为高考顺利进行做好充分准备。

市交警支队提醒大家,高考期间,市民出行应尽量选择公共交通,考生和家长要实时关注广播电台、网络媒体等发布的交通信息,合理选择出行路线和出行方式,预留充足时间,避免降雨带来的困扰。学子在赶考途中遇到困难时可就近向交警求助,交警会尽可能提供帮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曹圆媛 廖卫平 张文胤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