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2020年政务公开工作培训班在湖南省委党校开班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0-06-16 15:20 浏览量: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 关于全面推进政务公开工作的意见》《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全面推进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的指导意见》和省委、省政府有关政务公开工作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做好政务公开工作,根据市委组织部《关于印发〈2020年市委组织部与市直单位联合调训计划〉的通知》安排,市政府办(市政务公开办)于6月15日-19日在湖南省委党校举办2020年全市政务公开工作培训班。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政务公开办主任杨禄仁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市直部门和各区县(市)负责政务公开工作的分管领导、科室负责人和业务专干共计104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主要内容为政府信息公开、政府网站建设工作。授课老师为省政务管理服务局、省委党校的领导和教授以及市政府法律顾问、湖南科创公司专家。同时安排了实地考察,现场学习宁乡市政务公开工作先进做法。

据悉,为了对全市从事政务公开工作人员进行系统培训,提升工作人员的专业水平和素养,市政务公开办拟于三年之内对全市政务公开工作人员开展全面轮训,力争通过培训,打造一支业务精准、作风优良、责任担当的政务公开工作队伍,促进全市政务公开工作在全省进位晋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市政府办作者:刘让友责任编辑:文雪飞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