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城区年内新增人防工程面积3万平方米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0-05-11 09:38 浏览量:
字体:

为加强人民防空能力建设,今年中心城区规划新增人防工程面积3万平方米,目前已完成学府花园1.07万平方米人防工程建设。5月8日,记者从市人防办获知这一信息。

今年是湖南省人民防空“质量提升年”,也是中国人民防空创立70周年。推进人防工程建设与城市建设融合发展,是国防建设的需要,也是现代化城市发展的需要,有利于人防建设拓宽领域、提升活力,增强防灾抗灾、战时防空抗毁能力和综合防护功能。目前,我市人防工程建设已初具规模,全市人防结建工程可视化监管系统建设正在推进中。

据市人防办相关机构负责人介绍,除已建成的学府花园项目外,资阳区人民医院及金科集美东方等多个人防工程项目也在筹建中。当前,我市正着力推进人防工程建设与城市建设融合发展,将人防工程建设规划纳入城市总体规划,构建布局合理、功能完备的人员防护体系。市人防办将加强审批观和质量监督观,建成一个达标一个,力求超额完成省人防办要求,提高城市综合防护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刘晔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