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益爱行动”线上创业公益培训活动开播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0-02-27 09:27 浏览量:
字体:

“益爱行动”线上创业公益培训活动开播

陈立文博士直播中

直播网络截图

疫情无情・益爱有情! 2月25日,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就业服务中心举办,湖南紫荆厚德创业服务有限公司、北京字节跳动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益爱行动”线上创业公益培训活动在益阳众创空间正式开播。

本次活动从2月25日开始至2月28日结束,是市人社局在疫情背景下创新推出的线上创业公益服务活动,旨在为全市广大创业者提供更广阔的服务平台,助力实现“想创业、敢创业、能创业、会创业”。活动举办方邀请湖南紫荆厚德创业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陈立文博士、湖南省中小企业服务平台金牌讲师王建安女士、迪赛科技董事长黄莉女士和市人社局相关科室长共7名嘉宾为全市范围内的创业项目、创业团队分享4场线上培训、讲座和创业指导。课程涵盖新冠病毒带来的商业变革与机遇、创业者如何通过创业服务提升应对危机的能力、应对新冠肺炎疫情服务支持企业发展有关就业政策措施、疫情形势下劳动关系新变化及工资支付的相关政策或注意事项、企业远程办公解决方案等内容。

据网站后台统计,活动开播第一天,共有1019人次在线上观看直播。网友“我马上改”在评论区留言:“讲师的授课太精彩了,我受益匪浅,为我今后的创业进一步指明了方向”;网友“觉悟”在评论区留言:“感谢陈博士的精彩演讲,在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下,希望主办方能多开展类似的活动,帮助小微企业成长进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市人社局作者: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