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会系统募集40余万元助力抗疫 累计支持300余万元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0-02-24 08:55 浏览量:
字体:

2月21日上午,益阳市工会系统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捐赠仪式在市慈善总会举行,仪式简短却满载爱心。市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肖贵云,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市慈善总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贵秋民参加捐赠仪式。

当前,正处于全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关键时期。疫情无情,“娘家”有爱,自2月4日,益阳市总工会发布《关于号召全市工会系统和职工群众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的倡议书》以来,截至2月20日,共筹集来自全市各级工会组织、广大工会干部和职工群众捐赠的抗疫专项资金41.64余万元。

据了解,之前,益阳市工会系统在市县两级工会发放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工作专项资金和物资326.772万元(其中市总本级拨付100万元专项资金,区县(市)工会发放慰问金178.38万元;市工会系统发放慰问物资48.392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市总工会作者:袁婷 黄炯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