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益阳市委召开“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9-12-10 09:53 浏览量:
字体:

12月9日,民革益阳市委召开“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民革湖南省委副主委刘春生,益阳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秦本华点评指导,民革市委专职副主委雷细珍,副主委高宏、刘建纯、杨茜参加,民革益阳市委主委、副市长黄东红主持会议。

首先,民革市委专职副主委雷细珍做“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情况汇报,对近两年民革益阳市委开展的理论学习、教育培训、主题比赛等系列活动情况及取得的成效进行了介绍,黄东红代表民革市委领导班子对征求到的意见建议及存在问题进行了对照检视与深刻剖析,并明确了努力方向与整改措施。

随后,民革市委班子成员依次针对自身存在的问题、研讨发现的问题、征求的意见建议进行了自我批评与相互批评,结合分管领域针对其他同志的工作提出了严肃、诚恳、具体的意见建议,每位班子成员都对收到的意见建议进行了认真详细记录,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积极吸取批评意见,做好相应整改。

秦本华在点评时指出,民革益阳市委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做得早、检视剖析起点高,大家态度诚恳、畅所欲言,意见提得准,问题点得实,希望在下阶段工作中进一步加强学习,注重学习成果的转化,加强谋划,开拓创新,力争出新举措、新成果。

刘春生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高度评价,他要求,下一步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五个坚持”的重要指示,以政治过硬、本领高强、勇于担当、作风优良的要求对标对表,针对民主生活会发现的问题深入研究分析,明确努力方向,列出问题清单、整改措施、进度安排,充分发挥领导班子的示范引领作用,切实把查摆的问题整改到位,不断提升主题教育工作实效。

黄东红代表班子成员表态,将认真总结会议成果,及时将讨论情况汇总后反馈给各支部,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加强学习、提高站位,以制度建设引领各项工作规范化开展,以廉洁自律约束领导干部和所有党员意识行为,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益阳发挥民革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民革益阳市委作者:谭先第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