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快推动扶贫产业发展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9-10-17 10:25 浏览量:
字体:

10月15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胡立安来到安化县南金乡南金村、卸甲村等地,通过查阅资料、现场交流、实地走访等方式,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和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工作。

在市委宣传部对口帮扶贫困村南金村,胡立安查看了人居环境整治项目进展情况,到贫困户吴晚花、夏前丰家了解近期生活情况。胡立安说,当前我市脱贫攻坚已进入关键阶段,镇村干部和驻村帮扶队要提振精神,再接再厉,以更坚定的信心和更有力的措施,提高扶贫项目资金使用效益,加快推动扶贫产业发展,带动贫困群众稳步脱贫,确保如期实现脱贫目标。

在党组织软弱涣散村卸甲村,胡立安详细了解了该村基本情况,认真查看了软弱涣散党组织整改方案,对新一届村支两委班子各项工作情况表示满意。他强调,要明确目标、坚定信心,牢牢把握党的建设正确方向,凝心聚力真正把工作落到实处;要紧盯短板、突出重点,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努力解决与群众生产生活息息相关的问题,切实提升群众满意度和幸福感;要借力平台、展示形象,结合安化柑橘节等节会活动,创新思路探索开展符合本村实际的群众文化活动,展示新村新貌,增强凝聚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宋咏琪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