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公安机关举行反恐安保实战演练暨巡特警比武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9-09-16 09:24 浏览量:
字体:

丹桂发馨香,沙场秋点兵。9月12日,全市公安特巡警、武警及各部门力量集结在我市特警训练基地,举行“使命-2019”全市公安机关反恐安保实战演练暨巡特警比武活动。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反恐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黄道安宣布比武开始。

演练中,参演人员个个精神抖擞,动作敏捷有力,攻守进退有方。安化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以实战为出发点,展示了针对暴力犯罪分子所采取的枪战术。市公安局特警支队、武警益阳市支队联合组织的特警搜排爆组,使用排爆机器人、非线性节点探测仪、痕量炸药探测仪等科技设备处置个人极端事件现场,赢得了阵阵掌声。特别是搜爆警犬的上场,为演练增添了精彩的情节。沅江市公安局特警抓捕作战小组的查缉战术,市公安局特警支队的涉稳群体性事件处置、反恐实战装备展示、攀爬与速降技能展示、战术实弹射击演示等警务技能展示,精彩而生动,展现了演练人员不同凡响的技能和本领,观摩人员纷纷叫好。随后,全市巡特警还进行了三公里武装越野、战术射击等巡特警实战技能比武。据悉,作为维稳保安的主力军,全市公安机关以打大仗、打硬仗、打胜仗的决心、信心,以“拉得出、用得上、打得赢”为核心标准,全面提升快速反应、整体联动、协同攻坚的能力水平,确保全力打赢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攻坚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卢静 罗新 孟靖涵 蒋绍源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