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海兵来益调研益南高速公路建设情况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9-09-12 09:56 浏览量:
字体:

9月10日,省交通运输厅党组书记、厅长周海兵来益阳调研益南高速公路建设情况,省高速公路集团公司总经理何海鹰,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彭建忠,市政府副秘书长刘科华,市交通运输局局长王新春等陪同。

周海兵一行全线察看了益南高速公路建设情况,并在益南高速公路项目建设单位召开座谈会,听取项目负责人相关情况汇报和益阳市意见。周海兵充分肯定了益阳近几年在高速公路建设和运营环境保障方面取得的工作成效,要求益南高速公路公司和施工单位加快ETC门架安装建设进度,确保按期完成高速公路收费系统安装调试工作,为避免重复建设,在10月1日前仅开放草尾互通及收费站。

会议明确,益南高速公路草尾至沅江南段要确保在9月底建成通车,杭瑞高速公路程家山枢纽至草尾段要在12月底建成通车,届时益南高速将全线通车。

南县至益阳高速公路是湖南省七纵七横高速公路网规划第四纵(华容至常宁)中的一段,路线起于程家山枢纽,经南县南州、三仙湖、茅草街,沅江市草尾、南嘴、新湾、琼湖、胭脂湖,止于资阳区迎风桥,全长86.37公里,双向四车道,设计速度100公里/小时,设有程家山(枢纽)、南县西、大通湖、草尾、南嘴、沅江北、沅江南、迎风桥(枢纽)8个互通。其中沅江南至迎风桥段已于2018年12月26日建成通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市交通运输局作者:邬珊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