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先进技术 推进环境治理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9-08-05 09:45 浏览量:
字体:

8月2日上午,副市长胡安邦调研我市城镇污水处理设施建设及城乡污水处理工作,市直相关部门及各县(区、市)分管生态环境工作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胡安邦一行参观了凯清环保公司污水处理系统生产车间及厂区内生活污水处理示范点,实地走访了资阳区新堤咀傍山渠污水治理试点现场、资阳区茈湖口镇污水处理工程。随后,在茈湖口镇召开全市推进城镇污水处理设施建设暨城乡污水处理工作现场会,市住建局汇报了城镇污水处理设施建设情况,茈湖口镇介绍了污水治理技术的推广应用经验,凯清环保公司推介了城乡污水治理的新技术。

胡安邦表示,本次调研,一是实地调研了解城镇污水处理设施建设项目的进度,二是推广生态环保的污水处理新技术。胡安邦强调,要切实增强城镇污水处理设施建设的紧迫感,按照相关部门的规划与部署,加紧完成污水处理设施建设的各项工作任务,切实做好污水处理新技术、新产品在我市的推广利用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夏园园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