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益阳市委举行“不忘初心 携手前进”主题演讲比赛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9-06-26 09:03 浏览量:
字体:

6月24日下午,民革益阳市委在羽星宾馆多功能厅举行 “不忘初心 携手前进”主题演讲比赛。民革益阳市委主委、副市长黄东红,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蔡澍霖,市委统战部副处级干部、党派科科长王军恩,民革益阳市委专职副主委雷细珍,民革益阳市委副主委高宏、刘建纯、杨茜出席活动。

此次比赛是为隆重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举行。经过精心准备,来自各基层组织的九名代表参加了此次比赛。民革市委机关干部演讲的《奋斗正当时 同筑中国梦》和市直一支部带来的《不忘初心跟党走 立足岗位做贡献》将民革与新中国风雨同舟、携手奋进的壮阔历史娓娓道来;市直二支部代表选手真情流露,一篇《我的家 我的国》从小家讲述到大国,叙述着中华民族的繁荣复兴;赫山二支部的《不忘合作初心 携手共同前进》……选手们或慷慨激昂,或娓娓道来,带领大家回顾历史、展望未来,讴歌新中国70年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号召民革党员们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精彩的演讲赢得了在场观众阵阵热烈的掌声,将现场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

经过激烈角逐,赫山一支部党员蔡雅桥带来的激情演讲《不忘初心 携手前进 跑好新时代接力棒》获得现场评委和观众的一致好评,荣获一等奖。

据悉,此次活动既是民革思想政治建设年的重要内容,也是民革益阳市委成立10周年“五个一”系列活动之一,旨在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凝心聚力,切实提高履职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民革益阳市委作者:周艳 陈昕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