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32次主任会议召开

徐云波主持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9-06-25 09:57 浏览量:
字体:

6月24日,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32次主任会议召开。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徐云波主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谭喜华、刘时贵、程道峰、李志宏、张亮文、陈佑才,秘书长熊勇军参加。

会议听取了市人大农业委关于《益阳市畜禽水产养殖污染防治条例(草案)》审议意见的报告,市人大教科文卫委关于益阳市人口发展战略研究的调查报告,市人大财经委、常委会预算工委关于2018年市本级、益阳高新区和大通湖区财政决算草案与财政“同级审”情况的审查结果报告和关于市属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调查报告,市人大常委会联工委关于提请常委会会议审议的有关人事任免事项和大通湖区人民法院人民陪审员名额数的汇报。会议原则同意将上述报告和事项提请本月底召开的市人大常委会会议审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陈浩军 徐亮亮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