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城区棚户区改造项目签约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9-05-24 09:21 浏览量:
字体:

5月23日,市政府与中铁城建集团有限公司、湖南建工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庄晨投资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举行中心城区棚户区改造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副市长胡安邦参加签约仪式并致辞。

一直以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棚户区改造工作,今年初在中心城区选定了5个片区,并确定引进社会力量参与改造。这5个片区分别是益阳大道东片区、会龙山片区、三里桥棚改片区、资阳城东片区、资阳城区大码头棚改片区,共涉及拆迁户数约14377户,拆迁面积约274万平方米。这次签约项目中还增加了金山北路西片区,目前该片区涉及的拆迁户数和拆迁面积正在摸底调查。

胡安邦指出,市政府与中铁城建集团有限公司、湖南建工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庄晨投资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举行中心城区棚户区改造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是真诚合作、互利互赢的良好开端,必将为益阳经济社会发展注入强劲动力,激发新的活力。市委、市政府将秉承“互利互惠,合作共赢”原则,以最优惠的政策、最优质的服务、最优良的环境精诚合作,共谋发展。希望各投资企业坚持“质量第一,安全至上”的原则,严把设计、质量、安全关口,努力将中心城区棚改片区建设成为居者心怡、来者心悦的示范片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冷涛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