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益阳市委赴十八洞村开展2019年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9-05-23 08:35 浏览量:
字体:

5月16日-17日,市政协副主席、民建益阳市委主委曾斌带队,组织市委委员、支部主委等共40人赴十八洞村等地开展“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中共益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蔡澍霖,副处级干部、党派科科长王军恩应邀参加。

会员们实地参观了花垣县十八洞村和洪安古镇的刘邓大军进军大西南纪念馆,目睹了十八洞村在习近平总书记“实事求是、因地制宜、分类指导、精准扶贫”重要指示下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深刻领会到了习近平总书记精准扶贫战略思想,革命先烈在异常艰苦的条件下始终坚定信念、克服困难、夺取胜利的拼搏精神使大家心灵受到深深震撼,纷纷表示此行感受深刻、丰富了理论知识、坚定了政治信仰。

活动期间,围绕如何更好地开展支部活动、增强支部凝聚力等问题,主委班子与市委委员、支部主委开展了谈心谈话活动。曾斌表示,此行见证了精准扶贫政策为中国贫困人民所带来的福音和改变,体会到革命先烈的艰苦奋斗精神,希望我们能不忘历史、砥砺前行,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做好本职工作,凝聚民建力量,助力脱贫攻坚,促进益阳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民建益阳市委作者:龚蓉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