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市长毛知兵检查指导南县防汛备汛工作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9-04-16 09:43 浏览量:
字体:




4月15日,副市长毛知兵前往南县麻河口镇、武圣宫镇、三仙湖镇和茅草街镇,检查指导防汛备汛工作。市防汛指挥部办公室、相关成员单位和南县政府相关负责人参加。

毛知兵一行先后巡察了育乐垸、和康垸、南汉垸,实地察看了县中心防汛储备库、麻河口镇德和段处险、武圣宫镇唐家湾电排、三仙湖水库下坝泵站新建工程,详细了解了防汛备汛工作,听取了相关防汛工作情况汇报,询问了目前防汛工作存在的问题以及整改措施落实情况。

毛知兵强调,南县水情复杂,垸多堤长,防汛形势严峻。全县各级各部门务必高度重视,科学应对,精准施策,扎实做好各项防汛准备工作。要加强雨情、水情预测预报,强化值班值守,加强防汛物资储备,加快水利工程项目的建设和扫尾,完善应急预案,做到反应快速,措施得当,处置有效,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确保安全度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市政府办作者:张韬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