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保脱贫攻坚工作取得新进展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9-03-22 09:57 浏览量:
字体:

3月21日,副市长黄东红深入扶贫联系点安化县东坪镇槎溪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并召开脱贫攻坚工作调度会,研究2019年槎溪村帮扶工作计划。

自2018年3月市扶贫工作队进驻槎溪村以来,槎溪村已完成道路硬化2.23公里,村级卫生室、文化广场等基础设施相继建设完成。槎溪村按照流程完成了户脱贫和村出列所有程序,通过了安化县村出列的县级验收和市级核查及国、省级抽查,脱贫攻坚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黄东红充分肯定槎溪村过去一年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她指出,做好2019年脱贫攻坚工作至关重要,要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习近平总书记参加甘肃代表团审议时关于脱贫攻坚工作重要讲话精神,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持之以恒抓好脱贫攻坚工作。黄东红要求,要坚决扛起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的政治责任,不断强化基层党组织建设,切实增强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的坚定决心和必胜信念。要紧密联系群众,精准精细落实各项扶贫措施,扎实做好到户帮扶工作。要严格落实责任,不断夯实基础工作,坚持以乡村振兴为抓手,通过抓项目、抓自身发展、积极争取各方支持,确保槎溪村在今年的脱贫攻坚工作中取得新进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冷涛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