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挥妇联组织的作用把妇女力量利用起来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9-03-21 09:40 浏览量:
字体:

3月19日至20日,省妇联主席、省政府妇儿工委副主任姜欣一行来益调研妇女儿童工作,并召开妇联妇女专题调研座谈会。市领导黎石秋、董岚、杨爱云、黄东红、瞿晏平等先后陪同或参加座谈。

姜欣一行先后来到赫山区银东社区、茂林社区家庭教育指导中心,桃花仑社区、红星社区、江金社区家庭教育指导中心,调研我市党建带妇建、妇联“会改联”组织机构改革、家庭教育等方面的工作。“老师的课质量怎么样?家长愿意来听吗?上了课有什么效果?”调研中,姜欣细致询问一线工作人员有关家长课堂工作的开展情况。

20日,姜欣在湖南省妇联妇女工作专题调研益阳座谈会上指出,妇联组织是党和政府的得力助手,在家庭教育方面责无旁贷,希望益阳各级党委政府将任务层层交给妇联。她强调,要多部门联动,建立长效机制,做好未成年人教育;每个村都要落实“户帮户、亲帮亲,互助脱贫奔小康”工作,充分发挥妇联执委在脱贫攻坚工作中的作用;将“美家美妇”活动做出益阳特色,发掘一批美丽庭院美丽妇女;党建带妇建工作要落到实处,充分发挥妇联组织的作用,把妇女力量利用起来。

市委副书记黎石秋表示,益阳高度重视妇儿工作,尤其是青少年教育和家庭教育。要真抓实干,努力创新,让全市妇儿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曹灿 谌思宇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