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会议召开

瞿海主持会议并讲话 张值恒黎石秋出席 徐云波黄加忠作传达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9-03-20 10:36 浏览量:
字体:

3月19日上午,全市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会议召开。市委书记瞿海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干部群众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认真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坚决做到“牢记使命担当,扎实履职尽责”,坚定不移完成党中央、全国两会部署的各项任务。

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值恒,市委副书记黎石秋,以及其他市级领导和曾经担任过正厅级实职的老同志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徐云波,市政协主席黄加忠分别传达全国两会精神。

瞿海强调,要从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出发,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他说,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讲话,是这次全国两会精神的重要组成部分。全市各级各部门要紧密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提高站位学,及时跟进学,讲究方法学,联系实际学,真正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

瞿海强调,要从全面对标对表中央要求出发,迅速掀起学习宣传两会精神的热潮。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好抓实,要聚焦重点宣讲,层层展开宣讲,立体推进宣讲,坚持边学边做、以学促做,以新的更大作为开创益阳改革发展新局面。

瞿海强调,要从加快推进高质量发展出发,扎实推动全国两会精神在益阳落实落地。要坚持不懈打好打赢“三大攻坚战”,坚持不懈推动产业发展,坚持不懈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坚持不懈深化改革开放,坚持不懈优化发展环境,坚持不懈加强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建设、法治建设,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落实到工作中,体现到发展上。

瞿海强调,要从深入践行“三严三实”出发,持之以恒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更加坚定地担负起管党治党的重大政治责任,切实抓落实、真减负、增动能,为新时代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瞿海强调,要从紧盯全面目标任务出发,统筹抓好当前各项工作。要切实抓好项目建设、春耕生产、防汛抗灾以及其他各项工作,为推进高质量发展、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下坚实基础,以优异成绩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江怀远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