瞿海主持召开春节回乡见闻座谈会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9-02-13 14:12 浏览量:
字体:




2月12日下午,市委书记瞿海召集市委政研室的干部,召开了春节回乡见闻座谈会,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孙达良参加座谈。

与会干部结合春节回乡的所见所闻所感,就狠刹人情歪风、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禁放烟花鞭炮以及加强乡风文明建设等呈现的新气象、出现的新问题畅所欲言。大家一致认为,过去一年,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市各级各部门强力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全力推动移风易俗、加快乡风文明建设等工作都取得了良好成效。

会上,瞿海同志充分肯定了市委政研室过去一年所做的工作,并向政研室的干部表达了新年的良好祝愿与祝福。

瞿海强调,新的一年,市委政研室要鼓足干劲,以作风建设提升年为契机,以优良作风干出更大成绩。要紧跟时代脉搏,谋大局、观大势,深入学习新思想、新理论、新知识,追求品质、追求卓越,为推动益阳高质量发展谋良策、出良方。要加强调查研究,吃透市情、体察民情,坚持“四不两直”,善于解剖麻雀,做到由表及里、由此及彼,去伪存真、去粗取精,不断提高参谋辅政的能力与水平。

瞿海强调,政研室干部要涵养家国情怀、为民情怀。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矢志不渝地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更好地为500万益阳人民谋幸福。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乡村振兴至关重要,要按照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要求,加快乡村“七个一”建设,确保各村有一支常态化的保洁队伍、一个红白喜事理事会、一支村级业余文艺队、一村一辅警(警务室)、一个村规民约、一支乡贤队伍、一套完备的村级自治体系,更好地推动乡村振兴战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门户网作者:责任编辑:陈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