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项目新春开工建设劲头足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9-02-13 10:00 浏览量:
字体:

2月12日,我市举行“促项目建设、促企业开工”活动,李永军、胡立安、周振宇、张先旺等市领导,分别赶赴安化、沅江、南县、桃江、大通湖的园区和企业,了解、督促在建项目加快建设,企业加快开工,力争新年开门红。

李永军、谭喜华一行先后来到桃江湖南福德电气有限公司、湖南鑫政模架有限公司、湖南桃花江竹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桃江总部经济基地、桃花江旅游渡假区,了解春节过后企业开工情况。李永军、谭喜华一边查看,一边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以及正在建设的项目情况。李永军指出,企业是经济发展的基础,服务企业,没有最好,只有更好。要进一步做好企业服务,完善政府与企业的对接机制,建立良好的反映问题、解决问题的渠道,破解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难题,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推动企业在桃江更好更快发展。

在沅江,胡立安、胡安邦先后来到沅江辣妹子、新马制衣、华兴玻璃、中联重科、亚光科技、海荃游艇等企业,实地察看生产情况,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公司生产规模、产品研发及销售、未来发展规划和人员工资待遇等。胡立安对辣妹子公司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希望企业继续立足本地优质农产品资源,加大研发及市场推广力度,进一步做大做强,带动当地经济发展,提供更多就业岗位。在新马制衣生产车间,胡立安拿起一件成品查看,并仔细询问公司目前的招工、员工薪资及订单等情况。胡立安鼓励企业加快二期项目建设进度,扩大产能。

在安化黑茶特色小镇、湖南金叶油业有限公司,周振宇、刘国龙一行深入现场,了解项目、企业的建设情况,并就其发展规划与企业主要负责人交流、探讨。目前,安化县黑茶产业发展正大步向前迈进。其中,安化黑茶特色小镇计划于2022年构建完成集“生产、生态、生活”于一体的产城融合示范新业态,建成5A级景区和世界黑茶产业中心、黑茶文化旅游中心、黑茶健康养生中心。周振宇对安化县产业建设推进工作表示肯定,要求再接再厉,积极作为,落实政策支持,为项目、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促进安化社会经济发展。

大通湖区各重点项目现场呈现一片热闹景象,张先旺、瞿晏平一行先后视察了米老头食品有限公司、民生米业有限公司、东大光伏发电项目、湘易康制药有限公司等项目、公司的复工情况等,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情况介绍,并提出意见建议。目前,大通湖区在建重点项目可望2月底全部复工,规模工业企业可望2月底复工87%,剩下的企业将于3月初全部复工。

在南县顺祥食品有限公司,黄东红要求着力抓项目建设进度,争取在今年小龙虾集中上市前建好生产线;企业要考虑投入、产出比,厂房设计上要体现集约发展;政府要积极引导企业科学规划厂房布局。在生辉纺织有限公司,黄东红鼓励企业提振信心、保持定力,结合自身实际,紧盯行业发展新形势,着眼长远,积极探索符合自身发展的路子,推动企业健康可持续发展。同时,要求相关部门为企业发展提供优质服务,全力支持纺织企业更好地应对市场竞争,促进产业转型升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张庆如 文黎明 钟柱 王子惠 唐伟 谭浩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