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完成目标任务 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8-12-10 10:42 浏览量:
字体:

12月7日,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第4次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值恒强调,全市上下要全力以赴,全面完成目标任务,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为加快建成“五个益阳”打下坚实基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彭建忠主持会议。市领导陈佑才、黄东红、刘国龙、胡安邦、卜铁洪,益阳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周朗,市政府秘书长汤瑞祥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全市2018年度脱贫攻坚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了下阶段脱贫攻坚及迎检工作。

张值恒指出,要充分肯定成绩,坚定必胜信心。今年,全市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全市上下认识更加统一,思路更加清晰,作风更加踏实,脱贫攻坚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

张值恒要求,要聚焦重点环节,补齐短板弱项。各级各部门要对标对表,紧紧围绕今年的脱贫任务和考核标准,坚持问题导向,全面排查,全面冲刺。要加强协同配合,强化督导沟通,形成合力,切实将短板弱项补齐。

张值恒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做好迎检准备。各级各部门要吃准吃透上级要求,确保有的放矢;要制定方案,明确责任;要主动对接,确保上下联动;要压实责任,严格奖惩兑现。张值恒强调,迎检过程中,要确保绝不弄虚作假,绝不出现极端事件,绝不出现负面舆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江怀远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