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曙光到新河口村调度脱贫攻坚工作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8-11-19 09:03 浏览量:
字体:

11月17日—18日,市政协副主席、民盟益阳市委主委邓曙光带领民盟益阳市委的结对帮扶责任人深入南县华阁镇新河口村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邓曙光一行走访慰问了结对帮扶对象,仔细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查看了解危房改造进度,鼓励他们克服困难,树立脱贫信心,并专程为贫困户李学泉家身患I型糖尿病的女儿送上了急需的专用药品。

邓曙光还现场察看了公路建设项目,并走访了部分离任村干部和党员,与他们深入交谈,了解情况,沟通思想,听取他们对扶贫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争取他们的工作支持。

在村部会议室,邓曙光组织民盟益阳市委的结对帮扶责任人和村支两委及驻村帮扶工作队召开了脱贫攻坚座谈会。在听取了村支两委和工作队的工作汇报后,邓曙光表示,当前扶贫工作正处在攻坚的关键阶段,村支两委和工作队要按照党委政府的统一部署,针对薄弱环节,加强整改落实,确保年度工作目标的实现。邓曙光强调,一定要贯彻落实《关于进一步强化帮扶责任单位主要负责人主责 深入推进驻村帮扶和结对帮扶工作的通知》要求,严格按照瞿海书记的批示要求,切实履行脱贫攻坚工作职责,扎实推进“七个一”具体工作举措,不断深化驻村帮扶和结对帮扶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民盟益阳市委作者:夏琼波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